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海軍上摩鐵曝光!陳時中一句話...網紅讚:格局好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天公布國內新增3例武漢肺炎病例,海軍敦睦艦隊群聚事件截至目前共27人確診,經過疫調,有確診者14日下艦就直奔汽車旅館5小時,引發熱議。網紅丹妮婊姐也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海軍上摩鐵一事,誇讚說:「我更愛陳時中了!他格局好大,眉頭完全沒皺,是一個開明的長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昨日防疫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公布的部分有涉及到確診者隱私,例如確診者跟特定人,然後進行一些活動......」丹妮婊姐笑說:「這句話真的太有才華,阿兵哥摩鐵打炮的文雅版,這記者到底文學造詣有多高!」

丹妮婊姐。(資料照)

至於士兵上摩鐵被公布是否涉及隱私?陳時中回應:「在我們認為可以公布的範圍,然後長的時間,我們來公布。」丹妮婊姐說:「也就是,陳時中覺得,摩鐵約炮沒什麼。怎辦,我更愛陳時中了!他格局好大,眉頭完全沒皺,是一個開明的長輩。約炮而已,大家不要大驚小怪好嗎?!」

丹妮婊姐也認同公布確診者足跡,「因為防疫迫在眉梢,不消毒房間傳給別人不就完蛋惹」,直言成年人約炮沒犯法,不必覺得內心有陰影,「跟你進行特定活動的那位女性陰影面積才大吧,跟下一個住進去的,還有打掃房間的阿姨,你還排在他們後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