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王鈞導演兒娶美女打仔 宣布雙喜「預產期跟婚禮只差幾天」

王鼎霖(左二)和丁巧唯(右二)在王鈞和丘秀珠見證下求婚。(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知名製作人王鈞兒子王鼎霖和有「武打甜心」封號的丁巧唯今年初結婚,丁巧唯今在臉書上發布雙喜的好消息,除了表示自己今年元旦就成了王太太,更說:「本來在如火如荼的準備婚禮,場地都訂好了,現在要通知大家..今年11月的婚禮要取消了,除了疫情關係,為了香港家人們的安全著想所以決定延後,還有就是我們的小寶寶突然出現了!」她的預產期跟原訂婚禮日只差幾天,相當巧。

丁巧唯是導演丁仰國、邵氏女星林秀君的女兒,外表甜美文靜,其實有武術底子,不排斥當女打仔。日前丁巧唯的閨密高雋雅結婚,她來當伴娘,當時受喜氣感染,與陪同父親王鈞一起參加喜宴的王鼎霖出雙入對,就悄悄「露了餡」。

王鼎霖(右)和丁巧唯(左)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丁巧唯跟王鼎霖從認識到交往大概是1個月的時間,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兩個是在趕進度,但兩人心裡都覺得彼此好像認識了很多年,在對方面前可以輕鬆做自己,丁巧唯笑說:「剛認識的時候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比我還像女生,有時候心思比我細膩,想得也比我周全。」丁巧唯有一次發燒,王鼎霖為了照顧她一整夜沒睡、幫忙擦汗跟蓋被子,後來發現她腳有點冰,還偷偷幫她穿上襪子,因為這份細心讓丁巧唯認定這個人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至於怎求婚的?原來王鼎霖早就計畫好在跨年求婚,但因為很尊重丁巧唯的想法,覺得她想去哪裡跨年就去哪裡,結果沒想到丁巧唯只想去神社跨年,但去過日本神社跨年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人有多擠,而且多安靜,不像其他地方倒數是熱鬧的,所以王鼎霖的求婚就是在12點整,神社敲的第一下鐘聲時,人擠人卻非常安靜的情況下小小聲的跟丁巧唯求婚,丁巧唯回想起來一切過程都很冷靜,但是心裡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