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志村健《大爆笑》YouTube公開 收益捐紅十字會遺愛人間

志村健上個月29日因武漢肺炎離世,是日本首名死於該疫病的公眾人物。(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上個月因武漢肺炎離世,他的經紀公司今(18)宣布,將他生前的短劇節目《志村大爆笑》重新剪成10支影片,陸續在YouTube上架,讓觀眾重溫他的搞笑魅力。影片所有廣告收益將全數捐給日本紅十字會,讓志村健遺愛人間。

志村健生前詮釋的經典角色「瞳婆婆」。(法新社)

志村健生前詮釋過許多令粉絲津津樂道的角色,包括老婆婆、怪叔叔等。經紀公司表示:「現在全世界都在對抗疫情,敝公司失去了志村,有在思考應該對社會發出何種訊息,最後決定透過YouTube公開《志村大爆笑》,並已事先獲得他的家屬與各關係人士同意,希望讓更多人得到幫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