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延期!蕭敬騰驚爆8月攻蛋添變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獎頒獎典禮受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將延期到10月舉辦,老蕭所屬的「獅子LION」有報名本屆金曲,他所屬的喜鵲稍早表示:「雖然金曲獎是音樂人每年一度的大聚會,但仍需以大家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奧運都延期了,來日方長,大家的平安最重要!」

獅子Lion雖然報名今年金曲獎,但卻碰上延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屆金曲獎延後舉行,向來以平安健康為最高原則的老蕭沒有太多想法,經紀公司回應:「在這種時刻,入不入圍得不得獎,都是小事,抗疫才是大家的共識。」就連老蕭原定8月在小巨蛋登場的演唱會,現在也確定延後舉辦。

對於金曲獎延後舉辦,包括環球、索尼、華納等唱片公司都表示會以防疫為優先,而製播金曲獎有多年經驗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當年14屆金曲獎因為SARS延期剛好是我做的,記得我們已經都在搭舞台了才公布,大家一陣兵荒馬亂!」

蕭敬騰認為平安健康才是最高原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鎮川認為,現在提早做這樣的決定是相當正確的做法,「金曲獎是音樂人每年一度的大聚會,當然要在沒有疫情顧慮的時候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