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遭太妹嗆聲排擠 任容萱曝被跟蹤恐怖經驗

任容萱(右)透露,高中曾遭暴露狂跟蹤。(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在八大新戲《覆活》中,因離奇夢境生死與共,各自歷經被跟蹤、排擠、綁架等危險事件,戲外2人也有類似經驗,王子曝以前偶像團體時期,跟團員們一起住宿舍,最可怕的是一走出家門,就看到電梯門口坐了一排狂粉等門,甚至還闖入住家地下停車場,衝出來要簽名;任容萱則說學生時期曾在暗巷被暴露狂跟蹤,現在想起都還是心有餘悸。

邱勝翊(左)、任容萱(右)求學時期都是校園風雲人物。(記者陳奕全攝)

任容萱透露,高中某天回家突覺得背後有人尾隨,對方未現身她嚇出一身冷汗,連拿鑰匙開門手都在抖,隔天她才知住家附近有暴露狂,隔壁巷的同學就遇上暴露狂騷擾,她雖幸運逃過,但爸爸不放心,自此都接送她上下課。

2人求學時期都是校園風雲人物,忌妒眼光也不少,任容萱笑喊小時被排擠原因只因收太多生日禮物,班上大姐頭看了不爽,威脅全班排擠她,前一天生日開開心心,隔天卻所有人都把她當空氣,太妹還要脅她出來談判,她沒膽赴約,這件事也不了了之;王子則是高中時參加校隊太出風頭遭妒,被夜校學生傳紙條嗆聲:「聽說你很唱秋,就別被我遇到。」

邱勝翊(左)對於閒言閒語有一套佛系應對方法。(記者陳奕全攝)

王子因出道早,對於閒言閒語早有一套佛系應對方法,平時也當起任容萱的心靈導師幫忙開導,王子坦言先前劇組去上《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遭網友罵慘,「網友留言都很激動,雖然沒指名但蠻過分,會罵說垃圾、會不會玩啊。」他自己心裡雖不服氣但會忍住,但弟弟邱宇辰就屬於直接反擊的類型,「我弟玩遊戲開直播,有網友嗆他玩很爛,直接要網友跟他PK,我弟也是蠻嗆的。」至於毛弟近期黯然離開《娛百》,會不會替弟弟抱屈,王子則說:「也沒到安慰,就緣分到了,我弟也在節目學習到東西,讓更多人認識他,是很不捨的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