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林書豪遭出征!陳學聖再扯陳時中 遭網友罵爆

林書豪因華裔身分在美國受歧視。(資料照,記者涂建榮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前NBA球星林書豪在推特表示,這段日子因華裔身份,在美國受到種族歧視,只是他過去曾說,應正名為「新冠肺炎」,遭網友出征。這讓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真的很想聽他講講林書豪幾句話!會有嗎?等得到嗎?」讓網友相當傻眼。

陳學聖不斷蹭陳時中熱度。(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陳學聖表示:「林書豪是毒害?還是反毒有功人士?」更說短短兩年期間,林書豪因稱「新冠病毒」遭到網友圍剿,想當初台灣蹭林書豪時,對方也以台灣故鄉為榮,「現因疫情觀點不同,我們網軍出征,視同寇讎!如果你是林書豪,你不會心寒嗎?」

打馬悍將粉絲團對陳學聖言論非常傻眼。(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陳學聖希望陳時中出來幫林書豪說公道話。(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陳學聖感嘆說:「陳時中是台灣當前講話最具公信力,最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真的很想聽他講講林書豪幾句話!會有嗎?等的到嗎?」這讓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無言地說:「陳學聖,真的什麼事都能扯到陳時中耶...」其他網友也表示:「過氣媒體政客」、「你比林書豪更不如,只會打壓陳時中」、「落選立委又出來刷存再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