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換陳時中」激怒台灣人 黃創夏揭背後關鍵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日前在節目中提議,政府應該考慮是不是繼續讓陳時中擔任疫情指揮官,台灣民眾黨也主張應撤換陳時中,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撇清,他看到臉書貼文有打電話去問黨團怎麼回事,「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奇怪,不用這樣啦」,不過名嘴黃創夏認為,現在操作「換中」令人反感,這是因為陳時中對台灣人、甚至世界各國而言,已經是防疫標竿。

陳時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創夏在節目中指出:「陳時中現在是一個標竿,這個標竿你突然拿掉的時候,你要知道對人心的影響,因為有時候防疫是一個信心問題,所以你突然要去動到陳時中是個信心問題」。

黃創夏也分析會造成反感原因「中國現在開始大外宣,說他們做得很厲害,可是這個時候全世界都在講台灣、都在講陳時中,所以你拿掉陳時中的時候,台灣社會就會開始覺得很不舒服,此時此刻他是個標竿,剩下的其他東西也是防疫的一環,那是一個協調的問題,可是你去動到那個標竿,就是民心,是安全與信心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