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幫「口罩之亂」風波持續 小S爆丟300萬代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日前因范瑋琪譙蘇貞昌「狗官」、「臭流氓」,小S幫大S、汪小菲夫妻護中,S幫事業重挫,小S繼《花花萬物2》停錄後,再爆丟掉原本談好的代言

小S(左)、蔡康永(右)主持的《花花萬物2》收攤。(friDay影音提供)

根據《鏡週刊》,小S當時因挺范瑋琪,在微博飆出一句「恨!比病毒更可怕」,之後全民譙翻。原本她早在過年前就有一項台灣品牌代言正在談,結果因口罩風暴遭網友揚言抵制,客戶嚇壞了,臨時抽腿換代言人,改找因《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

據業界行情,小S在台灣代言費至少300萬起跳。而除了丟這代言,《花花萬物2》因疫情嚴峻,廣告費、製作費都砍半,之後黯然收攤,一集就少掉新台幣48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