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配角當主角演 名嘴酸譚德塞只是棋子

WHO秘書長譚德塞挺中惹出一連串風暴。(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WHO秘書長譚德塞挺中國,日前因抨擊台灣對他霸凌惹議,電視評論員、名嘴鍾年晃反酸要譚德塞別往自己臉上貼金,更別以為自己有多重要。

鍾年晃暗諷說:「小塞子,你把配角當主角演,小心大哥不高興;導演什麼時候叫你領便當就乖乖下去,這就是小咖的宿命。」

他認為,譚德塞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棋子,「他一旦失去利用價值,或是力不可保時,中國將毫不猶豫,棄之如敝屣」,鍾年晃預言,屆時譚德塞再來感嘆人情冷暖,恐怕也無濟於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