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河正宇遭勒索數億 直播當下「無法呼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演出電影《與神同行》紅遍全亞洲的韓星河正宇,自去年12月起手機受駭客入侵,遭勒索數億韓圜(近新台幣270萬元),韓媒今(13)公開他受訪內容,直言那時就像活在地獄般,「駭客發了我和前女友的照片當作威脅,即便我換了電話,他還是找得到我」。河正宇經紀公司回應,從沒匯錢給駭客,並無妥協,而駭客當時揚言手上有其他藝人資料,令演藝圈人心惶惶。

河正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透露,去年宣傳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時,駭客威脅不斷出現,甚至趁他進行直播活動時,向他發簡訊稱:「我正看著你的直播,以為你會焦慮不安。」他說:「當時簡直無法呼吸。」而駭客在12月30日後便沒有再聯繫他,韓媒稱已有2名嫌犯遭逮捕,但幕後主使者仍未落網。

此外,河正宇也提到日前使用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風波,表示用藥只是為了治療臉部傷疤,已將當時和醫院院長溝通的內容呈交檢方,目前未收到檢方傳喚問話的通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