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忻玥狂被問高爾宣電話 壓力大到膀胱發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忻玥推出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今(13)舉辦發片記者會,八三夭主唱阿璞及鼓手阿電竟驚喜現身,原來她去年受邀至八三夭的生日趴表演,透露其實跟吉他手劉逼最熟,卻不知道劉逼將升格當爸,「我好不關心他」;至於最欣賞哪位團員的外型?她笑說:「阿璞,光是身高就贏了!」

陳忻玥發片記者會,八三夭主唱阿璞(左)、鼓手阿電(中)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陳忻玥表示宣傳期開始後壓力大到膀胱發炎,胃口也很差,甚至會乾嘔,「雖然有參加過歌唱比賽,但這是不同的抖!」由於她是高爾宣的師妹,不少朋友會跟她要師兄的聯絡方式,但她笑說自己只有對方的臉書,就連Line都沒有,所以每次都會裝傻帶過。

陳忻玥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陳忻玥坦言有些玻璃心,先前參加歌唱比賽時,因不知如何應對一直假笑,被網友批評「做作」而崩潰,「因為他說的是真的!有種自己的祕密被發現的感覺。」但她現在會學著面對負面評價,並自己消化這些評論。

陳忻玥推出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記者宋志雄攝)

陳忻玥駐唱經驗豐富,曾在台上遇過客人喝醉毛手毛腳,整個人往她身上貼,她立刻用麥克風大聲說話,讓客人知難而退;還有一次深夜騎車回家,遇到另一台車不斷逼車,她火大嗆「你有事嗎」,結果看到對方兇狠的眼神,嚇到飆淚,後來躲進便利商店才逃過一劫,此後都會在身上帶小刀防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