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呼籲愛地球 推自己「誠摯的雙眼」

小宇對自己的眼睛最滿意。(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宇」宋念宇推出單曲《臉》,將地球比喻為一張臉,卻因人類的破壞而受傷,歌曲用擬人手法,希望大家一起關懷孕育我們的地球,並特地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發行,至於最滿意自己臉上什麼部位?他笑說:「誠摯的雙眼。」

小宇新歌《臉》的主視覺。(華納音樂提供)

主視覺小宇用閉著眼的側臉示人,並且在臉的輪廓旁以雷射光勾勒出側臉的線條,象徵著現代人對不可控現狀的視而不見,「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想傳達的意念,不一定要特別做些什麼,好好珍惜、關心身邊的人、事、物就夠了。」近期受疫情影響,他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家,除了籌備新專輯,也會看食譜下廚,笑說失敗率偏高,不過他認為很有成就感,他先前買了一台跑步機,因膝蓋不舒服較少用,最近增加使用頻率,在家運動提升抵抗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