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喉壓倒在地…閃電俠酒吧起衝突 施暴影片瘋傳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壁花男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等片,並在《正義聯盟》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今被爆近日在冰島的酒吧起了衝突,他當場將對方「鎖喉」並掐倒在地,短短15秒的影片究竟是施暴或是玩笑,讓人摸不著頭緒。

伊薩米勒(紅衣者)對女子鎖喉。(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綜藝》報導,影片中疑似施暴的男子確實是伊薩米勒,他先是說著「妳想打嗎?」然後便出手鎖吼,最後弄倒對方,拍攝影片的人趕緊說「喂,兄弟兄弟」疑似上前阻止,影片也因此結束拍攝。這段影片在推特上引起迴響,不過沒頭沒尾,事後雖被刪除但早已被備份。國外多家媒體也聯繫了米勒的經紀人,甚至和他有片約的華納兄弟,不過暫時未得到回應。

伊薩米勒(紅衣者)對女子鎖喉壓倒地。(翻攝自推特)

《綜藝》報導也指出,事發酒吧是冰島雷克雅維克的「Prikið Kaffihús」,消息來源稱這不是在玩笑,影片中的人確實是伊薩米勒,事發於4月1日下午6點左右,米勒本身是這家酒吧的常客,但先前從未發生類似事件。當天米勒疑似遇到了一群熱情粉絲死纏爛打,最後他對影片中女子發飆,酒吧最後將憤怒的米勒請走。

伊薩米勒在《正義聯盟》飾演閃電俠。(翻攝自IMDB)

八卦媒體《TMZ》則揶揄,2人似乎沒有維持好「社交距離」,不過在事發的冰島還沒有相關規範,只是禁止百人以上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