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出動搬家...姊夫隔天確染武漢肺炎 莫彩曦傻眼:很難原諒

莫彩曦(左)時常和老公亞當(右)分享台美文化差異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案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美籍YouTuber莫彩曦3日在臉書透露,姊姊的老公染病,想到前一天,全家還一起搬家,現在卻處於感染高風險群,她直言:「很傻眼很生氣很難過!」

莫彩曦3日以「請大家幫我們和全世界祈禱」為題,寫下長文,透露前幾天搬家了,父母犧牲週末,特地開車回猶他州幫忙,當天主要先把東西搬老公的姊夫家,東西搬完後,姊姊突然感嘆說:「希望你們不會跟我老公一樣生病。」

莫彩曦(左)透露老公的姊夫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YouTube)

一席話讓在場所有人傻眼,質疑「妳先生生病?怎麼沒有提前說?」姊姊之後才補充說:「喔對了,今天我老公去做新冠病毒的檢測。」隔天就得知姊夫確染武漢肺炎的消息。當天前往搬家的人,包括莫彩曦的老公、爸爸、弟弟,成為密切接觸者,有可能接觸到病毒,莫彩曦生氣說:「當然我希望他能恢復健康,但真的很傻眼很生氣很難過。」

由於莫彩曦的爸爸是足科醫生,現在得在家中隔離14天,讓原本人力不足的醫院,更是雪上加霜,她焦急說:「最擔心我爸我老公我弟弟得病毒,真的覺得現在很難原諒亞當的姊姊和姊夫,我努力原諒但一直在想,他們為什麼完全沒有告訴我們?發個短信讓我們知道他那天去做檢測很難嗎?我們最近非常努力防疫,他們就那樣增加了我全家的風險,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輕視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