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口罩助友邦 他驚抖國民黨更多攻擊策略

蔡總統指出,基於人道考量,台灣絕對不能袖手旁觀,現在台灣每日可生產1300萬片口罩,即將達到1500萬片,將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當蔡英文總統宣布要捐贈歐洲、美國、友邦一千萬個口罩,供這些國家的醫療人員使用時,知名律師呂秋遠昨晚深夜透過臉書表示,國民黨除了支持金門不是台灣的一部分之外,還會有更多攻擊。

呂秋遠公開國民黨的攻擊如下:

1.為什麼台灣人要付錢買口罩,但是國外不用?

2.為什麼自己人還不夠用,就要贈與給其他國家?

3.為什麼之前不捐給中國,現在卻要捐給這些人?仇中媚美、令人作噁。

4.為什麼現在捐贈的國家沒有中國,民進黨政府就是自掘墳墓,親手埋葬兩岸和平的契機!」

5.辱罵WHO秘書長、拒絕捐贈口罩給中國,這樣台灣要如何進入WHO!

隨著台灣開始可以幫助其他國家之後,呂秋遠認為大概陸續會出現上述謾罵,「當有熱心民眾提供『一日捐款』,甚至有人會提供『一月捐款』」,他表示如果台灣已經沒有出現口罩慌,看不出來為什麼不能提供一日捐。

呂秋遠說,目前美國與歐洲都是重災區,醫療人員陸續死亡,「如果可以雪中送炭,效果當然不言可喻」,他認為口罩要不要贈與、如何分配,在某些人眼裡,其實就是政治問題,而且是向中國示好的一種方式而已,跟生命安全,一點關係也沒有,「在他們眼裡,只有政治,沒有衛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