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蓉失婚後更辣!叫賣「便祕剋星」 豪溝乍現成焦點

王寶強(左)、馬蓉(右)去年1月正式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男星王寶強2016年揭露妻子馬蓉紅杏出牆,之後爆發離婚官司,去年1月正式分道揚鑣,馬蓉恢復單身後,活躍於社交網站,近日直播分享產品,胸前豪溝意外成為焦點。

馬蓉曬事業線分享便祕剋星。(翻攝自微博)

馬蓉日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她身穿白色寬鬆襯杉,搭配黑色蕾絲小背心,在鏡頭前賣力分享「便祕剋星」,透露是自己親身體驗過,但產品似乎沒太多理會,因她的上衣鈕扣僅扣3顆,傲人事業線若隱若現,畫面十分火辣,姣好身材搶盡鋒頭,網友看到後,直喊:「把衣服扣好啊!給我穿好衣服。」

馬蓉曬事業線分享便祕剋星。(翻攝自微博)

馬蓉近來經常拍寫真,加上貼出在攝影棚熱舞影片,網友不禁好奇是否在為出道做準備,她以「準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