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情斷Akemi 分手前鬥嘴放閃畫面曝光

錦榮(右)與Akemi到韓國光州廣域市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錦榮去年10月宣布分手混血名模Akemi,不過兩人之前為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3》到韓國光州廣域市出外景,並換上飄逸的韓服,開啟了韓版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學習生活,他們先體驗製作手工縫線書,第一步穿線就讓錦榮困惑的詢問Akemi:「妳怎麼穿過去?」Akemi則笑回:「你幾歲了,看不到嗎?」

錦榮(左)與Akemi換上韓服,開啟了韓版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學習生活。(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右)與Akemi體驗製作手工縫線書。(亞洲旅遊台提供)

最後兩人在歡笑聲中,成功完成了手作書,上頭還寫著自己的韓文名字,錦榮表示:「我很喜歡這種就是,可以自己手工DIY的,然後就是留一個紀念品拿回去台灣,每一次用我就會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做的,以及當時的感受。」這次體驗對他們來說既新鮮又好玩。

錦榮(右)與Akemi到韓國光州廣域市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接著兩人到城市近郊的一個營地,錦榮與Akemi分工合作,進行在韓國的第一晚露營車生活,晚上Akemi挑戰製作海苔捲,命名為「歐巴壽司」,錦榮聽了開玩笑說:「我以為是歐巴桑。」Akemi趕緊解釋「歐巴」是帥哥的意思啦。節目明(29)晚上9點亞洲旅遊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