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被偷親後順利交往 阿Ken新片意外變「求愛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練愛iNG》意外成為「求愛片」,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都表示感動與滿足,甚至有一對大學畢業沒多久的曖昧對象一起看片,女方看電影還被男生偷親,最後決定交往,事後還分享給電影公司,讓阿Ken得知十分欣慰。

阿Ken(右)在自編自導自演的《練愛iNG》和紀培慧(左)配對。(藝起娛樂提供)

該名被偷親的女網友透露自己和認識一陣子、正在曖昧的男生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一起去看《練》片。當演到阿Ken上曾國城節目,對著人在國外的女主角紀培慧演唱主題曲告白時,曖昧男偷偷親了該女。

兩人看完電影到附近公園聊天,女生問:「你都還沒跟我提交往,怎麼可以偷親我?」曖昧男說:「那妳要跟我交往嗎?」之後正式交往。該女也表示片中男、女主角相逢擁抱在一起時讓她感動落淚,更說阿Ken台詞「我確定我們是值得擁有這段感情的」打動了她。

《練》片在台上映2周,至昨天全台票房約670萬元,是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苦主之一,尤其該片成本3500萬元,目前回本相當困難。但阿Ken依然台中、高雄及台北的戲院映前映後活動跑透透,堅持到現場跟觀眾互動,相當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