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撤換陳時中」柯文哲狂切割 周玉蔻爆內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節目中提議,政府應該考慮是不是繼續讓陳時中擔任疫情指揮官,台灣民眾黨也主張應撤換陳時中,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引來網友痛批,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撇清,他看到臉書貼文有打電話去問黨團怎麼回事,「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奇怪,不用這樣啦。」但名嘴周玉蔻就忍不住諷刺「太low了!」

周玉蔻諷刺柯言語太LOW了。(資料照,記者叢瑾昌攝)

周玉蔻po文質疑,「操作換將,毀指揮中心士氣,也挑撥民進黨人關係?」並指出,另有一說是柯文哲認為這樣可以降低陳時中搶戰台北市長的威力,令她忍不住諷刺,「太low了!柯眾黨與紅嘴低估了英蘇的互信;防疫團隊的團結,以及蘇貞昌的領導力、洞悉力和作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