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怡君哽咽告別劉真 喊話相約「晚點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真過去參與民視《舞力全開》,擔任客座評審之一,一同參與節目的夥伴,包括侯怡君、Kimiko和製作人崔長華等人,今都到劉真靈堂弔念。Kimiko受訪時雖戴著墨鏡、口罩,但側邊仍可見哭紅雙眼,她僅雙手合十說:「我太難過了。」哀傷之情溢於言表;侯怡君指出最後一次看到劉真,是一起錄民視過年特別節目,她說劉真個性甜美,「我們家過年時還在吃劉真送的甜點餅乾,爸媽還誇獎非常好吃。」

侯怡君(圖)弔唁劉真。(記者胡舜翔攝)

Kimiko(圖)弔唁劉真。(記者胡舜翔攝)

侯怡君說自己今天來看看劉真,跟她說說話,哽咽說:「大家都是因為舞蹈認識劉真,所以有一份特殊情感,我只是來跟她說再見,只是晚一點見而已,我覺得這個ending滿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