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狂呼巴掌喊興奮 王子樂當被虐狂曝交往大地雷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在八大新戲《覆活》中扮演生死與共的夥伴,出生入死的同時展開虐戀,劇中王子還大膽向任容萱放話:「跟我睡一晚,地點隨妳挑。」昨眾演員出席新戲記者會,王子因露骨台詞遭眾人猛虧,卻自招私下個性保守,不會講露骨情話,也無法接受女友穿太暴露,被任容萱打趣是「霸道系男友」。

「王子」邱勝翊(左)、任容萱(右)出席新戲《覆活》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王子跟女友鄧麗欣交往近2年,王子坦承他外表活潑,但骨子裡相當保守,不愛女友私下穿短裙,更無法接受女友上傳比基尼照片到社群軟體,「照片私藏就好了,這個真的沒辦法。」劇中他跟任容萱有吻戲,透露拍戲期間女友沒到現場探班,笑喊:「我比較不喜歡另一半來探班,而且有吻戲這樣怪怪的。」

「王子」邱勝翊出席新戲《覆活》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王子戲中跟金鐘戲后嚴藝文搭檔演母子,戲裡有母子激烈衝突戲碼,王子透露這場戲讓他印象深刻,劇本原本只寫一巴掌,但嚴藝文臨時加戲,多賞了他10幾個巴掌,他當下嚇傻,幸好一次OK,拍完嚴藝文自責掉淚,直呼真的太痛,王子卻喊:「拍完覺得很興奮耶,我可能有點被虐狂。」

王子拍戲用盡全力,先前才被黃仲崑虧是「新版馬景濤」式演法,任容萱受訪時幫王子解釋,表示王子拍戲很投入,會注意不要傷到對方卻讓自己受傷,「王子拍復仇戲吼到燒聲,隔天還發燒跟劇組請假半天。」

眾演員出席新戲《覆活》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任容萱也說,戲裡她在廢墟裡跟陳以文飾演的歹徒對峙,在偏遠山區連續拍了2個晚上,她不敢吃東西也不敢喝水,就怕跑廁所,真的憋尿憋到受不了,還要號召劇組其他人組成「尿尿車」,開車到山上便利商店解放,讓她直呼印象深刻。《覆活》28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於台視播出,29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