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摯友罹患漸凍症 王力宏這樣做逼哭眾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近期得知高中摯友罹患漸凍症,由於對方有3個可愛的女兒,讓同為人父的他相當不捨,創作歌曲《Forever Your Dad》獻給好友一家,並說:「爸爸對女兒的愛是獨一無二的。」他也捐出此曲的全部收益,幫助好友及漸凍人協會。

王力宏一度懷疑自己感染武漢肺炎。(宏聲音樂提供)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王力宏去年12月曾在武漢開唱,1月時發燒到39度,他一度懷疑自己染疫,就醫後確認未中鏢,但他為求謹慎,回台後自主隔離14天,才終於放心;他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和視訊開會及工作,但也因禍得福,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常陪3個孩子玩Switch,不僅促進親子關係,還能順便運動飆汗。

王力宏為摯友創作歌曲。(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度過難關,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別人,並叮嚀粉絲不要忘記社交,換個方式與親友聯繫,「心在哪裡,人就在哪裡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