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德議員發聲 他讚台灣防疫讓世界看到

德國國會議員布本多弗(見圖)在國會發言時,讚揚台灣在防疫上的表現。(翻攝自臉書_Taiwan in Münch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全球面臨疫情危機,德國國會議員布本多弗(Sandra Maria Bubendorfer)日前在國會上公開演說,讚揚台灣在防疫上表現,脫穎而出且從容不迫,並呼籲德國應效仿台灣防疫經驗,爭取更多與台灣合作。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昨引述布本多弗演說,吐露當天她描述台灣雖然離中國很近,但防疫做得很好,隨後台下響起如雷掌聲,該粉專高呼:「我台灣,我驕傲!」亦感謝政府與防疫人員,讓世界看到「台灣」這美麗又堅韌的國家。

而我國駐慕尼黑辦事處,亦在臉書專頁「Taiwan in München」表示,台灣是一座島嶼,但並非「孤島」,當全球面臨疫情危機時,台灣積極與世界接軌,共同分享抗疫經驗與資訊,期望能一起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