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防疫部署 精品這款包在台賣到缺貨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這季稱霸時尚主流的水桶包在外型上保有經典線條,做工、細節與質地卻是今非昔比;就像乘著風的熱氣球、滿是旅行的靈魂。

Julianne Moore是Loewe Balloon Bag愛用者。圖中使用黑棕拼色小牛皮款。(Loewe提供)

西班牙精品Loewe全新「氣球包」的出現令人精神為之一振,這款被命名為「Balloon Bag」的設計,在早先舉行的2020春夏女裝秀中即大展鋒頭,上市以來成功引爆詢問與買氣,加上如Julianne Moore、Sienna Miller等國際巨星愛用等名人效應,助Balloon Bag近日上市便開出一波上店購買的高成交率,台灣因武漢肺炎疫情與其他國家有「相對穩定」的情況下,更是亞太地區銷售表現最好的國家,部分款式、例如小牛皮拼接帆布的設計,還出現缺貨、形成「排隊包」現象,可謂品牌當季最強It Bag。

擁有Sienna Miller等國際巨星愛用的名人效應,Balloon Bag成功引爆詢問與買氣。(Loewe提供)

無懼疫情搗亂,Balloon Bag為何如此吸引人?業者指出,除包款本身的外型十分亮眼,皮革繫繩還附有一顆Loewe Anagram的標誌骰子,骰子顏色大小設計可供客人自由選擇,賦予個人專屬的「唯一感」。此外,包款「超柔順的束口繫繩」也是令人一試愛上的原因。

Balloon Bag棕米帆布拼接小牛皮水桶肩背提包。(Loewe提供)

實際上,Balloon Bag擁有許多不同的尺寸、材質與配色,組合而出選擇相當多樣。例如單一素色擁有灰褐色、卡其色及柔白色等,小牛皮雙色拼接則包括黑色配棕褐色、榛果色配棕褐色等,異材質拼接則有淡褐色帆布拼接小牛皮或酒椰葉拼接小牛皮等多樣設計。尺寸選擇上,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中尺寸與大尺寸皆配有兩條背帶,其中一條是較短的手提帶,可以肩背亦可手提,另一較長的肩背帶則可調節長度,不論肩背或斜背皆適用,可依照不同的使用方式展現不同風格。小尺寸包款則僅配有可調節長度的長肩背帶。包款內部空間設有卡片插槽,所有尺寸皆配有打結皮繩,繩上皆附有一顆Loewe Anagram的標誌骰子。

Loewe強調,「Balloon Bag結合品牌世紀皮革工藝精華,包身使用兩種皮革縫製,先以堅固強韌的小牛皮作為包款的圓形底部,並以Napa軟牛皮製作袋身。而該款Napa小牛皮使用最上乘的材質且紋理細密,皮質光滑如絲」。這也是Balloon Bag包如其名的原因,輕盈而結實,猶如「氣球」,讓人輕易感受一股旅行般的快意。以當中的淡褐色帆布拼接小牛皮小型款式為例,因為風格可悠閒、可奢華,在台灣賣到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