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若琳羞被問性需求沖X頭話題 魏如萱義氣代打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若琳主持網路復古節目《愛情霓虹燈》,誠意解答網友各種愛情、心理問題,最後一集更得大膽面對網友提問限制級生理話題,很多問題她看到都覺得要唸出來很害羞,結果嘉賓魏如萱義氣跳出來說:「我都生過孩子了,我來唸!」

王若琳(右起)邀請魏如萱及泌尿科醫生程威銘一起上節目解答網友疑惑。(索尼提供)

有網友提問,「單身要如何解決性需求?」也有人提問,割包皮似乎變得比較敏感,該如何降低敏感度?也有男網友好奇發問,聽說用蓮蓬頭水沖龜頭,可以加強敏感度,魏如萱聽到問題笑說,難道是這樣來「練功」嗎?

王若琳節目中也邀到泌尿科醫生程威銘,以專業角度回答這些網友們的疑問,聽完醫生的解答後,魏如萱和王若琳異口同聲說:「嗯!這集內容很健康耶!」

此外,王若琳拍攝《漫步人生路》和《蘋果花》MV,她都變身為太空人,劇情設計她到了某個異星沙漠,觸摸到粉紅色的蛋,成為最終生命體,找到宇宙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