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的眼淚!吳宗憲、5566號召...10組解散神團合體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擴散,已解散的「咻比嘟嘩」與「5566」發起公益合唱,更找來「Dream Girls」、「4 in Love」、「F.I.R.」、「神木與瞳」等10組已解散或改組的團體成員,集結了26位歌手合唱防疫歌《同一個氣息》。

已解散的「咻比嘟嘩」合體,難得進錄音室配唱。(彩虹天堂提供)

製作人陳威全花了2天時間,完成所有藝人的配唱工程,包括吳宗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彭康育、倪子鈞、阿沁、范逸臣、郭雪芙、黃小柔、張棋惠、黃美珍等歌手都響應。

「5566」發起公益合唱,找來20多位歌手合唱防疫歌《同一個氣息》。(彩虹天堂提供)

阿沁在錄音時碰上生日,工作人員與眾歌手端出蛋糕為他慶生,他談到:「永生難忘,希望疫情早日獲得控制,大家都平安幸福。」剛升格當媽的黃美珍也露面參與,她擔憂近來感冒會傳染給其他人,最後決定壓軸進錄音室完成配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