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直播貼舊愛親暱磨鼻 粉絲激動刷留言:哭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邁入第2季,主持人范少勳、索艾克昨(18日)上蝦皮直播宣傳,鮮少上直播的「最媚老闆娘」楊貴媚也透過VCR參與闖關。范少勳坦承加入節目前,沒看過第一季、也沒做任何功課,純粹抱著去「玩」的心態,讓現場來賓大跌眼鏡,他在節目中精通木工、水電、帶團,自嘲是「長工」,卻被索艾克調侃:「女客人最愛,發票本早準備好隨時開單出售!」

范少勳(右)與索艾克上直播宣傳節目。(蝦皮直播提供)

范少勳、索艾克昨現場發願,只要拿下金鐘獎,就上蝦皮直播「穿圍裙做菜」,但索艾克臨陣脫逃,急忙撇清「我只做菜」,獨留范少勳一個人穿裸體圍裙。見此情況曾與范少勳組「夏邱CP」的盧彥澤義氣相「挺」,笑說願陪舊愛一起把胸肌挺出來,兩人在蝦皮直播合體高調放閃,親暱磨鼻子、撞胸貼臉頰、緊緊相擁幫穿圍裙、交杯餵食豆花,粉紅泡泡讓粉絲激動留言:「越界粉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