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芹心臟也亮紅燈 喘不過氣急call醫生求救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季芹自2013年身體亮紅燈後格外注意身體狀況,今(18)她錄《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曝有醫生來賓格外安心,有次她在家突然喘不過氣,急call心臟科醫師求救,吞下家裡常備藥才沒事。

季芹(左2)透露自己有心室閉鎖不全問題。(東森提供)

季芹後來去醫院求診,才發現自己有常見的心室閉鎖不全,因血液逆流心室才會喘不過氣,也不適合劇烈運動。她透露先前去滑雪,老公王仁甫走錯路她在後面跟得氣喘吁吁,急性子的王仁甫還一直催,後來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就能理解。季芹說,醫生不建議她開刀,要她先吃藥控制,沒到必要不用動刀。

眾人在節目中分享把錢丟到水裡的經驗,佩甄自曝多年前曾因便祕問題,砸5萬買了10堂大腸水療課程,做了一次效果卓越,但因痛苦指數太高,她根本不敢再去,「就灌水到腸子裡,而且排出來的時候護士還在旁邊耶。」場面讓人害羞,結果虧了4萬5。

劉真目前仍與病魔奮戰,辛龍乾妹嚴立婷今錄節目坦言不清楚現況,「我跟你們(媒體)得到的資訊是一樣的,辛龍真的是不讀不回,訊息太多了他根本沒辦法管。」並向媒體求饒:「不要再逼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