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稱憂鬱症患者「不知足」 小馬緩頰「不要過分解讀」

黃嘉千(左)和小馬使用白因子已經七年,是忠實粉絲。(白因子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小馬今(13)出席抗菌產品「白因子」記者會,談到10歲女兒夏天對於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的新聞,非常關心,會問她「這個病是不是很可怕」、「會不會讓人死掉」、「如果我得到會不會死」等問題,雖然童言童語,但黃嘉千都耐心回答,還會再三提醒女兒要做好衛生清潔,認為這波疫情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她現在要求夏天每天都帶白因子上學,有次夏天跌倒受傷,「我手邊什麼都沒有,情急之下用抗菌產品先做緊急處理,我以為她會哇哇大叫,沒想到她竟然完全不痛。」

小馬也分享自己防疫守則,指出自己只要去醫院,一進家門就會先洗手,接著洗衣服,全面防疫;之後被問到 吳宗憲日前在《綜藝大熱門》稱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引起一片罵聲,小馬表示自己未看新聞,但替吳宗憲緩頰,稱:「憲哥有時候玩笑,不是真正意思,大家不要太過分解讀他。」

接著談到許多人都因疫情停工,黃嘉千在這方面影響不大,因她演出的舞台劇《3個諸葛亮》、《3人行不行》等沒有取消場次,「但我看到其他藝術工作者還是有受到影響,藝文界也想出了應對方案,在劇場內設置特殊座位區,讓有疑慮的觀眾可以與其他人保持距離。」一旁小馬打趣稱:「另設緊張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