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媽媽教戰夫妻和好秘訣 靠「咖啡」維繫30年婚

范瑞君(左起)、楊麗音、巴鈺、曾國城、王月、張鳳書、鍾欣凌《一袋女王》十年有城十周年慶祝儀式。(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57歲「國民媽媽」楊麗音今(12)錄衛視《一袋女王》分享日前與攝影師老公甜蜜慶祝結婚30週年,兩人原本預計要到台東露營旅行,但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帶著一家大家到戶外趴趴走,可能增加染疫風險,只好改為在家吃飯,楊麗音笑說:「反正還有31年嘛。」結婚邁入半甲子,楊麗音坦言,夫妻倆是靠磨合才能長久走下去,也不諱言與老公經常為小事爭執,甚至吵到「想跳車」。

楊麗音日前與老公甜蜜慶祝結婚30週年。(衛視提供)

楊麗音回想年輕時,剛踏入婚姻,夫妻倆只要一吵架,就會進入冷戰期,但隨著年紀增長,兩人都學會換位思考,還會很有默契的,在吵架後去煮一杯「和解咖啡」給對方,楊麗音笑說:「偶爾會因為還在氣頭上,拒絕喝對方煮的咖啡,但只要隔天再煮一次就好了。」談到維繫婚姻秘訣,楊麗音認為,一定要學會「忍耐」才能長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