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健穎返回吉隆坡 記者會延期緊急宣布「自主管理14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馬來西亞歌手傅健穎結束台灣宣傳行程,剛回吉隆坡的她將大馬的發片記者會延期,決定在家自主管理14天,之後才會繼續新專輯宣傳工作。

傅健穎決定將大馬的發片記者會延期,在家自主管理14天後,再繼續新專輯宣傳工作。(小品娛樂提供)

傅健穎推出創作專輯,其中收錄的新歌《領空》,是她以男性角度填詞,出賣一對情侶好友間的關係,透露男方分手後常找她喝酒談心,這首歌雖然聽來是首感傷情歌,若以女性角度來看,卻是一首「壞男人之歌」。

傅健穎拍攝新歌《領空》MV。(小品娛樂提供)

唱片公司邀來8位男女,在影片闡述分手後的心境,單身多年的傅健穎,對此相當有感,直說:「很感動看到這些從心裡掏出來的話,讓我更了解男女關係的微妙。」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