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傅健穎遭樂手性騷 為出片"忍"處理

傅健穎曾在吉隆坡的餐廳駐唱,卻被公司要求戴假髮喬裝。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傅健穎推出創作專輯《一半太陽一半月亮》,談起出道來的辛酸甘苦,透露曾為了賺錢,悄悄跑到吉隆坡的餐廳駐唱,「當時的公司有限制,我就低調戴了假髮,甚至用別的英文名字。」

雖然當時駐唱得變裝,還無法承認自己的歌手身分,但傅健穎依舊樂在其中,她說:「會到餐廳聽我表演的觀眾比較成熟,我偶爾會故意點唱我自己的歌,看看大家的反應。」後來有歌迷發現了她,傅健穎乾脆在現場叫賣起自己的專輯,大方笑說可以培養不同客群。

至於在駐唱生涯當中,是否曾被客人騷擾?傅健穎反倒透露多年前,曾有樂手在接送她的過程,無預警對她言語騷擾,飽受驚嚇的她說:「當時我朋友都勸我報警,不過當時快發片了,公司要我低調處理,我也只能與對方保持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