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中鏢「雙手狂噴消毒液」 香港女神下場超慘烈

香港女星連詩雅對疫情處於高度戒備。(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1歲香港女星連詩雅8年前演出電影《喜愛夜蒲》爆紅,長相甜美,有「宅男女神」封號。近來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香港民眾也是人人自危,連詩雅就透露自己太怕會中標,沒事就拚命噴消毒噴霧,防疫措施做好做滿,沒想到最後竟發生意想不到的悲劇。

香港女星連詩雅防疫措施做好做滿。(翻攝自IG)

連詩雅昨(10)日出席直播節目,受訪時坦言自從疫情爆發,對於個人清潔衛生方面,經常處於高度戒備狀態。她解釋,因為自己與家人同住的關係,所以很怕被感染後,回家再傳染給家人,所以才會過份的緊張,並透露:「我每次摸完一個物件之後,就會用消毒噴霧狂噴雙手,所以一天會噴很多次,搞到自己雙手的皮膚都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