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的國民黨 黃光芹酸嗆連「革命」都不會寫

國民黨7日舉行黨主席選舉,開票結果由現任立委江啟臣當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還不到50歲時,也曾大聲喊過「世代交替」,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嗆酸,現在的國民黨,根本連「革命」兩個字怎麼寫都不會。

黃光芹說,朱立倫還不滿60歲,像是年齡比較輕一點的政客,猶如「結夥搶劫」般,先把前主席吳敦義鬥掉,後頭再勾結各大「幫派」勢力,就輕易把國民黨僅存的一小撮地方給拿下來了。

現在的國民黨,世代交替了沒有?改革了沒有?會改革嗎?黃光芹笑說答案通通都是否定的,「從他們的起手式即可看出,他們倚仗的還是老醬缸,手持的正是那些反改革利器,他們不過是在玩大風吹,稍微牙尖力壯的,把那些幾經爭鬥、元氣已虛的老人鬥掉,換湯不換藥、換自己過癮。」

喊什麼「世代交替」?黃光芹酸說應該是「利害交替」才對,「什麼改革?不過又拿來當幌子騙人罷了,現在的國民黨,連『革命』兩個字怎麼寫都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