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活花痴女上司 海裕芬尺度大開:要我露哪都行

海裕芬在《跟鯊魚接吻》造型很浮誇。(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海裕芬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中,飾演女主角鍾瑶的頂頭上司,是善於利用部屬間的鬥爭來獲取公司利益的女強人,她造型服裝搭配誇張、多變,特別是頭頂愛別各種浮誇的飾品,再加上豐富表情與肢體動作,被鄉民封為「百變女王」。

海裕芬在《跟鯊魚接吻》造型很浮誇。(三立提供)

這些細節上的用心,海裕芬對於演出的方式也下了很多功夫,因為這個角色個性與本尊可是完全相反,她笑說自己私下完全就是個很怕別人生氣的「大俗辣」,因此在開拍前思考許多種詮釋方式,播出後令大家為之一亮,也讓她鬆一口氣,覺得自己的用心有被觀眾看到,努力沒有白費。

海裕芬(左)在劇中飾演鍾瑶(右)的老闆。(三立提供)

談到劇中服裝造型,海裕芬表示,希望能讓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一般來說,女性在職場上都相較於男性弱勢,所以想要透過造型增加信心,營造充滿氣勢與手段的女強人,還笑說當初劇組有詢問她在造型上有沒有什麼禁忌,她回答只要不露手臂,想要她露哪裡就露哪裡。

海裕芬在詮釋老闆角色時,曾參考大家心目中認定的女強人,例如陳文茜說話語氣的沉著從容、張小燕關心後輩的溫暖貼心,還有陶晶瑩機智聰明的反應等。問到幫自己飾演的角色打幾分,一貫幽默的她說幫自己打87分,剩下的13分是因為這角色有時候是很「十三點」的花痴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