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報喜!張韶涵《因我而起》獲國際電影獎最佳MV

張韶涵(右二)MV得到國際獎項。(心喜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執導MV屢有佳作的廖人帥,為張韶涵拍攝的《因我而起》MV又在國際獎項獲獎,讓他得到很大鼓勵。

廖人帥今報喜:「這是來自LA的好消息,恭喜張韶涵《因我而起》MV獲得LAFA 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MV獎(Best Music Video)。」

張韶涵MV在國際獲獎。(心喜文化提供)

接著廖人帥談到:「『我們一出手,就是上國際』,這句看似狂妄的大話,在我們費盡心思的努力下說到做到!我們都要繼續加油,讓華人影像設計在世界上發著光。2020艱辛的年,一個好消息肯定了過去的努力,這對一直堅持的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感謝這場拯救我們心靈的及時雨,也謝謝參與這次計畫的所有工作夥伴,謝謝楊麗萍大師與平潭映象的聯手合作,藝術透過大眾傳播將價值最大化,更謝謝張韶涵與她的團隊給我們創作最大的空間與尊重,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