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離婚後首同框李進良!大爆婚姻失和內幕

小禎(左)去年與李進良(右)離婚後,首度公開同台亮相。(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去年與李進良正式簽字離婚,2人情纏12年,期間李進良被抓包偷吃16次,讓她數度傷心狂哭,近年李進良固定與田欣被拍到共同進出,後來小禎則爆出和「壁紙小開」丁春霆新戀情,昔日怨偶如今也漸漸冰釋前嫌。近日小禎就邀請李進良上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不但暢聊「勃起障礙」,還大方拿離婚話題當梗,李進良更自爆2人婚姻失和的真正原因。 

小禎(左)難得與前夫李進良(右)及女兒Emma(中)一同入鏡。(翻攝自YouTube)
 
小禎去年宣布簽字離婚後,昨(4)日在YouTube頻道《創意油管》推出的網路節目《小禎一個人系列》中,首度與前夫李進良同台,替男方去年開幕的健康管理中心打廣告,連2人的女兒Emma也入鏡,讓李進良忍不住誇讚:「小禎真的是一個很重情重義的人。」

小禎大方拿自己與李進良離婚話題開玩笑。(翻攝自YouTube)

小禎(右)大方拿自己與李進良(左)離婚話題開玩笑。(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頭就大開彼此離婚的玩笑,只見小禎在李進良的辦公室翻箱倒櫃,李進良發現後,一聽到她在找「保險箱」,當場驚呼:「我還以為找我用過的保險套,嚇死我了!」更直言:「妳最想要的東西不是給拿妳了?離婚協議書啊!我來檢查一下我的離婚協議書還在不在。」讓小禎點頭連續回答5個「在」。

李進良搞笑自爆與小禎婚姻失和的真正原因。(翻攝自YouTube)

小禎(右)拍李進良(左)的肩膀,看得出2人關係依舊親密。(翻攝自YouTube)

李進良提到會從皮膚管理中心轉戰健康部門,全是因為年紀慢慢變老,發現許多的身體功能都不復當年,此時小禎插話問:「是大概哪個部份?」李進良則故作害羞的說:「就是最難以啟齒的部份,也就是造成自己婚姻失和的部分。」逗得小禎笑到不行,最後,她還用力拍李進良的肩膀大誇:「李院長真的太厲害了!」看得出2人離婚後,關係依舊親密自然。許多網友看到小禎賣力為前夫宣傳的影片後,紛紛留言稱讚:「小禎真的為孩子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天啊這實在太大度了!!我真的傻眼又佩服」、「這一集,讓我更愛小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