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NO.1!登封面漫畫熱銷震撼日本人 峮峮雪乳掉出2度攻日

「啦啦隊女神」峮峮再度登上日本《YOUNG JUMP》雜誌。(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峮峮去年拍攝了日本知名週刊《YOUNG JUMP》封面,被廣大粉絲與漫畫迷封為「台灣之光」,風靡日本人的她,相隔3月再度接下封面拍攝,足見她在日本的高人氣。

「啦啦隊女神」峮峮再度登上日本《YOUNG JUMP》雜誌。(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峮峮2度登上了《YOUNG JUMP》雜誌封面,相較於首次拍攝穿著黃色的啦啦隊服,這次她拍攝的服裝更為性感,包括香肩及酥胸都大方露,勢必又要掀起搶購熱潮。

「啦啦隊女神」峮峮去年拍攝雜誌,造成刊物在日本熱銷。(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據出版社集英社透露,自年初峮峮的封面推出後,銷售量跟著大增,這次集英社團隊特別從日本飛到台灣拍攝進行2天的拍攝工作,將在3月5日正式出刊,同時在特定網路與Lawson便利店,還可獲得隨書附贈的限量峮峮文件夾。

峮峮在去年推出了《一見峮心》個人寫真書,這本寫真書耗時1年,當時特別前往北海道拍攝,挑戰超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照,堪稱是出道以來挑戰拍攝尺度的最大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