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遭強吻怕中鏢!嚇拿酒精狂噴宏正嘴巴消毒

鍾瑶(右)與羅宏正拍攝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全台灣人人自危,在外隨時載好口罩防疫,就怕有飛沬傳染。近來鍾瑶與羅宏正忙著拍攝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一場兩人親嘴的橋段,也讓鍾瑶打趣說:「等等要親之前,先拿酒精狂噴羅宏正的嘴巴消毒。」她更打著主意表示,如果因為這樣中標,編劇要負責了,因為她必須要居家隔離兩個禮拜。

鍾瑶(左)與羅宏正拍攝吻戲。(三立提供)

劇中,羅宏正為了測試鍾瑶對自己的情感,於是在沒有防備下一口親下去,而劇情設定鍾瑶要表現出一臉驚訝憤怒,一副「你敢親我,我就要你死」的眼神,讓羅宏正開玩笑跟導演說:「親不下去啦!」

鍾瑶與羅宏正都是第一次拍強吻戲,感受上並不是那麼浪漫,嘴巴要一直緊緊閉著,本來以為第一次的吻就是霸王硬上弓,會有些尷尬,但因兩人都很專業,也非常專注在這場戲,因此完全不尷尬,反而很快就拍完。鍾瑶則笑稱,這場強吻戲是被迫的,並恐嚇在旁的羅宏正:「這行為可以構成性騷擾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