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堅持媽祖遶境如期舉辦 美女律師一席話嗆爆顏清標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只是恰逢大甲媽祖遶境時間,政府方面認為,若堅持舉辦,恐會造成大規模感染,會導致醫療體系崩潰,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大家免驚,媽祖會保佑。」引起外界討論。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無奈直呼:「我只能說真的傻眼。」

李怡貞不認同媽祖遶境堅持舉辦一事。(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認為,「遶境活動的目的其實就是祈福讓大眾心安,現在這種時候,遶境就是會讓民眾心不安寧,還沒遶就已經吵成沸沸湯湯,遶下去真的能保大家平安嗎?」酸說難不成得肺炎之前要先得「腦炎」?表示大家吃飯、洗澡都湊在一起,真的不會爆發群聚感染嗎?

李怡貞也說,自己是虔誠的媽祖信徒,了解遶境的意義重大,「我相信媽祖為了安定民心,一定會做出智慧的選擇,不容任何人曲解或操控。明明很多家媽祖都同意延期或取消,大甲媽祖是在堅持什麼?或許莫名堅持的根本不是媽祖。」最後不忘開玩笑暗捅顏清標說,「我真的要變水餃了,當消坡塊可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