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遭影射拉鮮肉開房 女神主播忍無可忍怒喊告

黃倩萍接受本報專訪否認婚姻出軌,強調已重回單身快4年了。(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專訪〕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結婚16年育有一女,今遭週刊爆料與鮮肉開房間,她否認婚姻出軌,強調已離婚近4年並重回單身身份;黃倩萍強調,被拍到鮮肉男子根本不是男友,已決定對媒體提告還自身清白。

黃倩萍一早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先是認了已和擔任軟體工程師的老公簽字離婚近4年,2人目前仍和家人一樣沒交惡,接著才提及與被拍到男子關係,她表示:「對方是我朋友的朋友,我因有很多中港澳朋友來台灣,他們大多住在台北車站附近,我因地利之便,才常會低調約在那裡碰面。」

黃倩萍鄭重澄清,被拍男子絕不是男友,「我目前單身,請不要牽連無辜的人,對他和對我都不公平」,黃倩萍更氣憤表示,其實昨已告知媒體離婚之事,但報導仍提及她與攝影同事吃飯,連父母照片也刊登,卻隻字沒提離婚,「女兒正值叛逆期,叫她怎麼受得了,我已正式委請律師提告。」

而跟拍黃倩萍的《鏡週刊》,則在今天上午8:50透過網路版刊出向黃倩萍求證內容,她表示已單身多年,「這是個人隱私,也因為小孩子的關係,希望不要著墨太多。」對此,黃倩萍無奈說,這些早在昨天都已經告訴週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