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揭疫情恐怖攻擊論 籲「停止移動3個月」保命

沈嶸通靈地球之母的「蓋亞訊息」,得知武漢肺炎疫情至少在3個月後才會過去。(沈嶸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嶸精通通靈受封「神明代言人」,近期還拿到地球密碼「蓋亞訊息」權限,她先前曾表明2020年是走極端的一年,會有許多對立及分裂產生,也會有許多生與死的反差。沈嶸今(18)又通靈地球之母的「蓋亞訊息」,得知武漢肺炎疫情使整個地球產生混亂,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對立、不信任以及懷疑,且這個狀態還會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至少3個月之後才會逐漸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療傷」。

沈嶸也分享「蓋亞訊息」地球之母傳出來的因應之道,提醒民眾現在必須要保持絕對的冷靜,「冷靜會救了你,停止移動,停在原點保護好自身,因為混亂與對立是今年的主流狀態,是一種極端的現象,會顯示在國家與國家之間,還有人民與人民之間,所以你要能夠保護好自己,注意靠近你的人事物,勿與人產生過多的連結,安靜冷靜地處在現在的狀態中。」而「蓋亞訊息」中提到,部分人會在今年極端的狀態中失去生命,這並不是一種地球上自然的現象,其中有一些是因恐怖意識而發動的攻擊,而這些發動攻擊的人也正在承受苦果,「這是一種雙輸的現象,沒有誰是贏家,今年是極端年,保護好自己度過風暴,隔絕、隔離就能安然度過。」

武漢肺炎讓許多國家都遭殃,沈嶸傳遞「蓋亞訊息」說台灣是在這個風暴中被掃到颱風尾的國家,並不是這個風暴的中心點,這個風暴的中心點是中國,而這場浩劫會捲走非常多生靈及無辜的人,而且找不出該為事件負責任的人,因為真正該負責的人會被隱藏。中國也沒有能力去抵抗病毒快速散播,面對武漢肺炎只能默默的承受,沈嶸感應到「蓋亞訊息」中有關於台灣的訊息:「位於台灣的上空有個能量形成屏障及堡壘,是出自於人民的良善,可以與聖靈界相互感應,這個堡壘能暫時幫助台灣人民渡過此危機」。沈嶸也從「蓋亞訊息」中得知,台灣最終會沒事,因為這裡的人們有高度的自治力能夠防止災難的擴散,跟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而言,台灣是相對安全的避風港,即使船身也會有受損,但內部是安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