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網紅染肺炎控「隔離房是人間地獄」 瀕死被逼拍片「認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累計已有近7萬人確診,人心惶惶;26歲中國網紅「伯曼兒」 因罹患肺炎住院,她發文控訴隔離病房像人間地獄,之後上傳道歉影片,遭懷疑是被逼迫。

伯曼兒多次曝光病房內的隔離狀況,稱裡頭有如人間地獄。(翻攝自微博)

伯曼兒上月24日住進隔離病房,她多次在微博曝光病房內的隔離狀況,甚至透露院方一天只給2顆藥,在不打營養針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提高免疫力,有如人間地獄,「醫院見到我沒死,直接把我的氧氣掐斷了,裡面沒有氧氣」、「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死不瞑目」,警方因此找上門,向其父母施壓,她事後將貼文刪除,但稱自己說的句句屬實。

伯曼兒疑被逼迫拍道歉影片。(翻攝自微博)

伯曼兒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2月2日,先前指控文章則全數刪除,有網友爆料她已於2日病逝,但消息未經證實。(翻攝自微博)

伯曼兒近日突然上傳道歉影片,她憔悴躺在病床上,鼻孔插著吸氧管對鏡頭說:「我也會很努力的…去對抗這個病毒,我們也要相信國家、相信政府能夠…能夠給我們來治療。」眼尖網友發現她的眼神充滿恐懼,且不斷飄移往下看,似乎是對著稿子唸,懷疑有人在旁指點。

伯曼兒控訴院方謀殺。(翻攝自微博)

伯曼兒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2日,先前的指控文全遭刪除,說詞大變引起不少懷疑,有網友爆料,伯曼兒2日就病逝,「伯曼兒去世的時間是2月2日晚間8點27分,從生疏的文字組織能力,和非本號發布,可猜測出是親屬關係人代發」,但消息未經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