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男吻難跨越 黃士杰喊「天要崩了」不讓明星媽一起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KKTV將在情人節推出BL劇《2020因為愛你》,韓星李時剛劇中跟5名台灣小鮮肉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蘇韋華及女星黃雅珉兒子黃士杰共組男男CP。黃士杰首次演戲就跟劇中搭檔蘇韋華上演男男吻,雖然尺度僅是蜻蜓點水,仍是緊張不已,笑喊:「拍吻戲之前覺得天要崩了。」

《2020因為愛你》首映記者會。(左起)郭宇宸、張又瑋、徐謀俊、李時剛、黃士杰、蘇韋華。(記者潘少棠攝)

《2020因為愛你》首映記者會,(左起)黃士杰、蘇韋華。(記者潘少棠攝)

黃士杰硬著頭皮上場拍完感想就是:「也沒那麼可怕嘛,就把身體交給戲。」聽聞媽媽黃雅珉一直跟製作人要演出片段,他不好意思表示:「我會害羞,應該不會跟媽媽一起看。」搭檔蘇葦華則說兩人年紀相仿,個性、興趣都很合得來,吻戲自然入戲,拍沒幾次就OK。

《2020因為愛你》首映記者會,(左起)張又瑋、李時剛、黃士杰。(記者潘少棠攝)

李時剛跟徐謀俊戲中上演醉後「床戲」,放送養眼胸肌,原先李時剛情人節就要搭機回韓準備舞台劇,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演出,這次來台宣傳他也表示不擔心疫情,只要維持健康、每天運動,提高抵抗力才是根本之道。徐謀俊劇中有不少韓文台詞,拍戲前就先找會韓文的朋友教學,韓文程度也獲李時剛肯定,「他真的很努力。」

回憶情人節做過的驚喜,眾人紛紛自首戀情都不長久,郭宇宸表示過往戀情最短只有交往1、2個月,總在情人節前夕就分手,黃士杰也說戀情不持久,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情人節做菜給女友吃,但過了2個月雙方就分手,當場被虧:「肯定做的不好吃。」李時剛則是眾人裡招數最高段,曝過去曾存錢1年,買了高價對戒給女友,送禮物方式也相當令人驚喜,先拿繃帶幫手包紮、打假石膏,告訴女友自己手受傷要求幫忙換藥,繃帶一打開女友就看到對戒,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