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等了10年!轟蛋開唱驚現「震撼畫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宇宙人樂團出道10年一步一腳印,開唱足跡踏遍福岡、北京、上海等世界各大城市,從千人場地逐漸累積人氣,於今(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你的宇宙YOUNIVERSE 2020演唱會》,一開場就以耳熟能詳的《一起去跑步》揭開序幕,接著演唱《不用大腦》、《沒感覺》、《那你呢》等經典曲目,帶粉絲重溫10年來的光陰,而萬名粉絲配合官方防疫,也量了體溫及戴口罩入場,現場成一片震撼的「口罩海」。

宇宙人出道10年終於攻蛋。(記者王文麟攝)

台下粉絲聽見《那你呢》隨即站起來舞動,讓小玉立刻大喊:「小巨蛋,我們這天等了10年,那你呢?」一席話讓現場氣氛嗨爆;就在唱完《一萬小時》過後,小玉又說:「我知道你們等我們超過10萬小時對不對,謝謝你們!從台下只有兩個人,唱到今天小巨蛋台下有1萬個人,謝謝你們陪伴我們超過10萬小時。」

宇宙人放話今晚不管唱到喉嚨啞、腳痠,都是明天的事。(記者王文麟攝)

方Q情緒激動大喊3次小巨蛋晚安,他說:「今天在台上我會毫無寶聊表演給大家看,什麼喉嚨啞、腳酸是明天的事情,請你們好好的享受!」吉他手阿奎也感謝台下所有粉絲,「唱過小巨蛋的歌手很多,但唱過小巨蛋的樂團很少,對不對?」他提到手上拿著的吉他,是高中時拖著媽媽到音樂行買的,也是入行的第一首吉他,讓萬民粉絲感動不已。

宇宙人以「唱過小巨蛋的樂團很少」而自豪。(記者王文麟攝)

作為宇宙人首次登陸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此次主舞台設計以太空艙為概念,特區觀眾席上方懸掛巨型羽翼,由數百支鏤空燈管組成,隨著音樂節奏呈現繽紛燈光效果。主舞台為菱形設計,並從中間一路延伸到觀眾席,上方10蓋宇宙光柱燈,象徵宇宙人降臨地球。官方透露此次宇宙人小巨蛋萬張門票售鑿,海外退票逾200張,票房仍狂吸1,81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