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沒戲拍!中國影視停工 劉樂妍崩潰喊「想去工廠上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疫情爆發,中國官方宣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所有影視製片公司,暫停影視劇拍攝工作。」在中國深耕多年的舔共女星劉樂妍,則哀嚎2020年不知道下一部戲在哪裡,甚至還說要去口罩工廠上班,崩潰表示:「我真的不要錢!」

劉樂妍想去口罩工廠上班。(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舔共多年卻沒代表作,她也坦言:「2020年爆發疫情,老實說什麼時候才開始開機,不知道下一個戲在哪裡,不知道。搞得我現在都不敢輕舉妄動。」然而,為了防範疫情掀起一陣口罩之亂,她表示:「請問一下我們家附近這邊有沒有口罩工廠啊?我可以去做工啊。」

劉樂妍透露,在家無聊到快發霉,附上幾個笑哭的表情符號表示:「在口罩工廠上班,這個應該沒什麼技術含量,拜託啊。我想去工廠上個班吶!!唉,我真的不要錢,我真的不要錢哦,工資給我幾個口罩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