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職人劇夯!徐玄振《Black Dog》想挖「教務處」秘密

徐玄振(左)和羅美蘭(右)相識多年,合作默契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徐玄振、羅美蘭主演韓劇《Black Dog》,以教師職場上的故事為主軸,描繪社會新進人員及老鳥各自的心境及困境。首次接演老師角色的徐玄振,提到最初想了解教務處內部的故事,因此接演。她笑說:「教務處裡發生什麼事,當學生的時候不知道,不是學生的時候更不知道,只有老師才知道啊。」她透露編劇也是老師,因此劇本、角色更貼近真實情況。

談起兩人求學時代印象最深刻的老師,舞蹈專科的徐玄振反而對物理老師記憶深刻,她打趣事先聲明:「我的物理不是很好」、「考試當天一大早,老師在校門親自將包好的糖果送給學生。」對那份用心至今難忘;羅美蘭先是開玩笑地說:「我…太久了。」隨後聊起高中曾學習四物打擊樂、假面舞等傳統技藝,當時的指導老師特別積極、有熱情,是位能和學生溝通、引導學生的老師。

羅美蘭(左)和徐玄振(右)主演韓劇《Black Dog》。(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徐玄振、羅美蘭自2011年一同參與《夥伴》演出,雖然當時沒有對手戲,但就此展開兩人友情,這次透過《Black Dog》第一次有演技上的互動,表示彼此間默契極佳、一點都不感到生疏,羅美蘭更稱:「就像是合作過10部作品一樣,很舒服。」徐玄振稱讚羅美蘭比自己想像的更加陽光和積極,身上的能量彷彿沒有極限。《Black Dog》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