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遭爆劈腿同團女星 親曝分手原因「問心無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2歲的高爾宣出道1年多,唱紅許多金曲,是前途備受看好的新生代歌手,但他因爆紅承受極大的壓力,身心出狀況,去年12月與交往兩年多的圈外女友分手;今(1)日有人在Dcard爆料高爾宣無縫接軌同屬「CHING G SQUAD」的團員芮德,對此,高爾宣也做出回應。

高爾宣遭疑劈腿。(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高爾宣前女友日前在私人IG貼出與網友的對話,對方告訴她曾在去年11月目睹高爾宣與芮德互動親密,更拍下照片當證據,還有人說自己的女性朋友才在夜店和高爾宣喇舌,讓網友猜測真正分手的原因是高爾宣劈腿;高爾宣則透過限時動態表示,「我不去夜店玩的,所以妳朋友喇錯人了」,更說CHING G SQUAD去年11月曾在西門錄製實境節目,可能因此造成誤會。

高爾宣以限時動態回應外界傳言。(翻攝自IG)

高爾宣解釋,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他壓力太大,導致對方疑心病越來越重,「她瞞著我去看心理醫師,我覺得我很失職也很無助,如果兩個在一起都生病了,要怎麼在一起?」高爾宣表示分手後他一直在陪家人和朋友,也會跟芮德一起吃飯,認為和朋友出去很正常。

高爾宣(右)和芮德(右2)都是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的成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最後高爾宣則說:「我從不覺得分手是一種失敗收尾,兩個不適合的人要怎麼走到最後?我根本沒在藏的,我沒劈腿一點都不心虛,我講完了我問心無愧,其他要繼續瞎摸放屁的請自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