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不值這幾塊?」口罩降價仍不爽…陳揮文:退2塊給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也淪陷沒能躲過,口罩限制出口仍供不應求,政府訂出限購3個,一片8元政策,2月1日變6元,韓國瑜貼身主播王又正在《新聞深喉嚨》批:「為什麼不是一般買到的1塊、2塊5,怎麼差那麼多,政府是不是賺一手?是國難價?」

陳輝文舉例討口罩錢。(翻攝《新聞深喉嚨》)

對此議題,曾演出《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說:「之前超商一包五個45元,平均一個9元,比現在的貴一元,這個價格我都不知道買多久了…而且就要降到一個6元,一條命應該不會不值這幾塊錢吧。」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早已澄清,一個8元是依照年節成本計算,2月1日就會恢復正常。

挺韓名嘴陳揮文則質疑,雖然只降2元,但整體來說其實是高達25%的降幅,他說:「如果我昨天、前天買的,你會不會退2塊給我?你多拿我2塊了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