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兩性專家點破…檢查身旁各種「范瑋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瑋琪不滿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下令口罩停止出口1個月,竟在私人臉書飆罵蘇揆是「狗官」,慘被各界罵翻,兩性專家欣西亞在臉書評論此事說道:「有些粉絲留言說她變了,怎麼不是當初的范范?也有些人覺得是她急於捧中共LP,也開始迷失了起來,但我倒覺得這就是她的真面目,只是意外被大家發現罷了。」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引起公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欣西亞翻出范瑋琪近年爭議事件,包括與好友張韶涵鬧翻的心結、哈佛大學學歷及早洩梁靜茹婚變的回應內容,她說:「聲稱自己學歷是哈佛高材生,結果只落個哈佛社區大學,雖然她推說是經紀公司對外放話的,但自個兒沒否認,也在節目訪談中大方承認,擺明說謊則是不爭的事實。」

欣西亞(左)與美國老公Shane。(翻攝自臉書)

欣西亞也在文末提醒網友:「趕快檢查自己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如果有,趁著過年大掃除,趕快和消極一起掰。」

她認為這次事件讓大家都上了一課,「無論如何,都必須做個表裡如一的人,因為刻意營造和包裝的形象,演起來也許過癮,卻會讓你活得比別人都累。最後,聰明是種天賦,但善良,始終是一種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